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冷天防寒!總統穿新海軍外套 江啟臣戴圍巾衝公投

東森新聞 2021/01/08 20: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政壇上雖分藍綠兩大黨,但天冷保暖可就不分藍綠,這回總統蔡英文跑行程直接穿上新款海軍外套,而陪行程的新竹市長林智堅則全身包緊緊,受訪時透露口袋準備2個暖暖包,呼籲國人要注意保暖,至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上火線看反萊豬連署公投的攤位時則穿大衣和戴圍巾抗寒。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冷炸的天,幾乎每個人全副武裝,但總統蔡英文跑行程卻大大比個ok手勢,告訴國人同胞安啦,仔細看,其實總統穿的外套跟隨扈外套一模一樣,這款海軍新外套總統沒拉上拉鍊,反而露出她的灰色長外套,且看似薄薄一件的發熱衣,而總統坐下時,這舉動更讓人驚呼,她甚至還脫了新外套,看似完全不怕冷!

 

總統幫小朋友圍圍巾,小朋友這神情道盡一切,這寒冷的天總統看似不靠圍巾就能度過,反觀跟在一旁的林智堅,可就全身包緊緊!

 

▼總統蔡英文在冷颼颼的天氣脫掉新外套幫小朋友圍圍巾,看似完全不怕冷。(圖/東森新聞)

秀出兩個暖暖包,這冷度真的不是開玩笑,林智堅要大家千萬別輕忽。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自己真的是全副武裝,天氣很冷,藉這個機會呼籲國人,大家都要注意保暖。

 

▼新竹市長林智堅拿出暖暖包呼籲國人,寒流當前千萬要注意保暖。(圖/東森新聞)

政壇分藍綠,但天冷保暖可就不分藍綠,同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一早出席反萊豬公投連署活動,看似也不怕冷。

 

爆炸冷的天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僅穿著大衣,圍著圍巾,戴著國旗口罩,親自看由藍營在北市架設的反萊豬連署攤位。

 

▼江啟臣親訪反萊豬連署攤位時僅穿著大衣,完全不畏寒冷的天氣。(圖/東森新聞)

天氣寒冷,但人在不同場合卻有不同心情,在不同位置上感受截然不同的熱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9歲兒托夢「報明牌」 軍人爸照簽竟抱回3億彩券大獎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