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意象貨機飛香港傳喊卡 華航:沒這回事

2021/01/06 11:25 字級:
讀稿
台灣意象貨機飛香港傳喊卡 華航:沒這回事

鏡週刊報導,華航一架塗有台灣意象LOGO的777貨機原訂今天飛香港,被迫取消。華航回應,沒這回事,這架貨機今天安排飛泰國曼谷及紐西蘭基督城,香港不在班表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鏡週刊報導,華航因英文名稱CHINA AIRLINES,屢被誤認為來自中國,在各界輿論下,去年12月華航推出首架波音777F印有台灣意象新LOGO貨機,原定今日飛往香港、進行首航,但透過管道得知新塗裝貨機香港首航遭取消,華航最後決定改飛原有舊塗裝的波音747F。

 

華航指出,這架777貨機今天依原訂班表飛泰國曼谷、紐西蘭基督城,並非香港。

 

根據桃園國際機場航班資訊,華航這架777貨機,上午9時20分已啟程前往曼谷。

 

華航777貨機的新塗裝,是在機身前段漆上大大的貨機英文字CARGO,其中字母C特別大,在C字中可看到台灣形狀的圖案;另外,華航的英文字CHINA AIRLINES縮小,且從機身前段移到尾部。

 

華航表示,777貨機具備省油高效能的優勢,以派飛北美貨機航點為主,搭配亞洲等區域航點,去年12月21日首飛日本東京,目前已飛航日本東京、越南胡志明市及河內、紐西蘭基督城等航點,美國營運許可也已提前取得,預計明天起派飛洛杉磯。

 

華航訂購6架777貨機,預定在2023年完成交機,都會有相同的台灣意象塗裝,首架去年12月1日抵台,今年1月底前將再交付2架。

 

(封面圖/華航提供)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