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在一起?劉建國錄音曝光 李婉鈺:他不夠男人

2016/06/01 11:07 字級:
(圖/截取自劉建國、李婉鈺臉書併圖)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在臉書自PO與民進黨籍立委劉建國的親密床照,引發軒然大波,事後,男主角劉建國聲明說兩人「確曾交往過」,李婉鈺則表示「一切到此為止」。李的高調認愛相較於劉建國試圖切割,實在讓人有些霧裡看花。

據《周刊王》報導,李婉鈺透露自己與劉建國交往4年多,5月28日發出聲明後,與劉建國發生了小爭執,並且在當天錄下了3段電話錄音,內容除了劉建國用台語嚴厲質問李之外,還提到「不是我勉強妳」、「我不會和別人一起傷害妳」、「我不會遇到事情,見人就說妳與我沒關係」等。劉建國雖發出聲明表示2人在一起為過去事,但錄音內容似乎證明了2人仍持續交往中。

李婉鈺認為,還好有電話錄音,不然又會變成自說自話,她提到,劉建國每次遇到事情都這樣回應,自己的父親也很氣劉建國老是這樣表達,曾問劉建國為什麼不坦承說清楚,劉建國的回應是,鄉下地方思維不一樣,扯越多沒人會祝福。李婉鈺表示,知道他們事情的人,看到劉建國的聲明,會覺得他不夠男人,認為劉建國這麼做會傷到她,也不認為PO照有什麼不對,一定要劉建國給個交代。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婉鈺 劉建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