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胡了」!五秒點頭答應接總部主委

2015/12/04 12:10 字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公布了競選總部主委,就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朱立倫坦承原本鎖定的是吳敦義,但遭到婉拒,找上了胡志強,他五秒鐘就答應,胡志強敗選後,原本在媒體任職,現在將留職停薪五個禮拜,他對選情感到憂心,卻覺得還有逆賺機會,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辦總統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胡市長五秒鐘,五秒鐘就答應我,回答只有八個字,叫義無反顧,全力以赴。」終於確定就是他,胡志強接任朱玄競選總部主委,透露了朱胡會談的狀況,朱玄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我覺得他很辛苦,多少有點憔悴,而且我覺得他在問我的時候沒有太大得把握,他問我,我只有五秒鐘就答覆他,他立刻就在臉上展開陽光。」

朱立倫原先鎖定副總統吳敦義,因行政中立被拒後找上胡志強,知道自己並非第一人選,但對選戰還是有步驟規劃,朱玄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我自己想達到的目的是勝利,毫無疑問,但這樣答簡直太政客了,我最想做的事情是希望總統級的辯論能成功。」談選情朱胡表情嚴肅,但提到兩人交情,氣氛頓時輕鬆不少,競選總部成立,除了胡志強主委,李四川總幹事,王金平是後援會總會長,洪秀柱擔任總部顧問團總團長,連戰吳敦義蕭萬長吳伯雄是榮譽主委,大頭終於歸隊,能不能刺激疲弱選情有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選 胡志強 朱立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