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拍照都要P圖」電塔破壞河濱公園景觀 民眾盼「地下化」

2020/12/06 18: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拍照都要P圖」電塔破壞河濱公園景觀 民眾盼「地下化」

台北市萬華的龍山河濱公園,當地民眾認為電塔太多破壞河濱公園景觀,再加上擔憂電磁波影響,與龍山寺董事長一起寫陳情書,希望台電能夠將電塔地下化還給河濱公園的天際線。由於拆電塔是件大工程,台電這一陣子持續跟民眾開協調會溝通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北萬華的「龍山河濱公園」裡面有非常多電塔,這個對景觀的影響與破壞都很大,原本的美景卻被一整排的電塔整個擋住了河景第一排的天際線。

 

▼河濱公園當地民眾認為電塔太多破壞河濱公園景觀。(圖/東森新聞)

 

景色很美想拍個照,但就是幾個電塔擺在那邊煞風景,還要特別把電塔去圖。

 

▼民眾擔心景觀還怕被電磁波影響。(圖/東森新聞)

 

自然公園原本應該是人與大自然「最親近的地方」,但卻因為電塔的關係導致民眾有些怕,從制高點來看,整個沿岸設立好幾座電塔,當地民眾不只擔心景觀還怕被電磁波影響。

 

▼一整排的電塔整個擋住了河景第一排的天際線。(圖/東森新聞)

 

就連棒球場跟籃球場中間,就有一座大電塔,當地民眾找來龍山寺董事長一起向台電發出陳情書,看能不能能夠將這些電塔一起地下化。

 

萬華區華江里里長楊華中表示,台電說目前這案子正在進行當中,所以台電那邊還沒有很明確答覆,請相關立委開幾次協調會,看會不會有進一步消息。

 

畢竟拆電塔可是大工程,目前相關單位都還在開協調會討論,不過也有民眾認為電塔並不會影響景觀。

 

民眾看法兩極,要怎麼能夠保有河濱公園景觀又同時解決電力問題,看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長廷:日本一般食品無輻污應開放進口
台鐵往宜花中斷! 柯文哲:可見北宜高鐵有必要
傳蔡想換蘇揆只能忍著用?府:有心人士放話應適可而止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