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揆提信功惹議!總統緩頰:他原意是全力支持豬農

2020/12/02 21:10 字級:
讀稿

行政院長蘇貞昌深陷萊豬議題風暴,總統蔡英文出面力挺也幫忙緩頰,表示蘇揆要表達的意思是政院與農委會長時間與豬農溝通,政府全力支持豬農。不過信功公司無端捲入萊豬風暴,也讓藍委蔣萬安轟蘇貞昌吃人夠夠。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蘇貞昌放低姿態,連說兩次不要誤會,因為前一日立院備詢提到屏東信功肉品支持整府,遭到業者反駁,他們不挺萊豬。

 

▼蘇貞昌放低姿態,連說兩次不要誤會。(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蘇貞昌院長他個人的傲慢、囂張、跋扈,一再汙衊這些業者跟店家,實在是吃人夠夠。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昨日立院現場提到信功以及支持政府,讓藍營緊咬不放全力猛攻。(圖/東森新聞)

 

但蘇貞昌強調並非指特定業者。不過昨日蘇揆到底怎麼說,重新還原立院現場。

 

▼眼見政治風暴越滾越大,總統蔡英文出面替政院緩頰。(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昨日立院現場對蔣萬安說:「委員,上禮拜我去屏東,那個信功豬肉出貨到日本,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耶。」就是這段提到信功以及支持政府,讓藍營緊咬不放全力猛攻。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還說:「道歉還不只,我們會去告發發布假訊息,這個跟丁怡銘有什麼不一樣。」

 

國民黨炒熱萊豬議題,眼見政治風暴越滾越大,總統蔡英文出面替政院緩頰。

 

總統蔡英文表示,實際上與行政院跟農委會都有很長一段時間跟養豬戶朋友來溝通,也全力來支持豬農,不管是行政團隊或是蘇院長,都很辛苦。

 

蔡英文要把美豬進口拉高到台灣參與國際經貿層級,替民進黨止血,只是萊豬議題頻頻失分,國民黨窮追猛打拉長戰線,不會輕易讓蘇揆從萊豬風暴中脫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蔡總統:現在不是絕望時候 民主台灣會相挺港人
羅志祥2.7億豪宅偷蓋泳池!柯文哲硬起來說重話
立委將提氣候變遷法 盼台灣用氣候外交拚入聯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