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馬獎牌十個!趙天麟悸動全在眼眶

2015/12/03 22:13 字級:

台灣這幾年全民瘋路跑,高雄區的立委趙天麟也不例外,他從原本的只是想減肥,連兩公里都跑不完,到後來一年內挑戰十場馬拉松,他用跑步鍛鍊心智,面對問政的難題。選戰倒數不到50天,這位台灣唯一的全馬立委,依舊維持不插旗沒有宣傳車,只辦藝文活動的競選方式,四年前擊敗天王級立委邱毅,四年後他要如何拚連任,一起到高雄看看。

當別的政治人物,還在向路跑民眾揮手致意,剛剛還在台上的立委趙天麟,已經在路跑的人群中。立委趙天麟:「紅螞蟻,紅螞蟻,加油加油。」一如跑團名稱紅螞蟻,跑團成員一身紅吱吱在跑群中相當醒目。拉著紅布條跑進終點,這個大進場絕對比選舉造勢場合的大進場還要酷。

立委趙天麟:「我覺得好不可以思議喔,我自己都沒辦想像,我可以做得到耶,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是初馬,第一場馬拉松。」細數十個全馬的獎牌,內心的悸動,全hold在眼眶裡,始終堅持與對手良性競爭,這位全馬立委沒有宣傳車,不插旗子,他的選戰這樣打。剛下高鐵飆車跑行程,三步併兩步衝進總工會。高雄總工會成員:「加油加油,趙天麟當選。」前一刻緊握對方的手,下一刻他用腳跑出一群支持者。

衛武營公園一圈2.9公里,記者跑得喘吁吁,趙天麟臉不紅氣不喘的,一路分享著跑步的美好,一次練習至少十公里,跑團成員從剛開始的懷疑到佩服。紅螞蟻慢跑隊總召林義嵐:「跑步的熱忱毅力,真的是沒話說啦。」練跑對趙天麟,是短兵相接前的喘息,想連任嚴謹的組織戰,一定要ㄍㄧㄥ住。

四年前拉下天王級的立委邱毅,趙天麟一戰成名,四年後,這位台灣政壇唯一的全馬立委,繼續用倒馬拉松的精神,全力衝刺期待拿下自己,在政壇的第二座獎牌。

 

【往下看更多】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