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頻遭點名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都是未來的事

2020/10/23 12:36 字級:
讀稿
頻遭點名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都是未來的事

衛福部長陳時中頻遭點名參選台北市長,今天有媒體追問他是否可能被動式參選。陳時中說,參選必須自己有意願才行,即便大家一再點名,但他認為這都是未來的事。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灣在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中防疫有成,意外捧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頻頻被外界點名將角逐台北市長,陳時中至今未表態,引發外界關注。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2020年台灣全球健康論壇」,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再次被追問參選台北市長意願,他說,政治是件大家共同參與的事情,但他比較屬於政務型的政治人物,即便大家一再點名,他相信這都是未來的事。

 

媒體再問會不會被動式參選?陳時中笑稱「參選哪裡有那種被動式的」,必須自己有意願才行。

 

此外,國民黨近日提出只要在美國總統大選支持拜登(Joe Biden),台灣人就不用吃美豬。陳時中指出,這是兩回事,美國有其基本政策在,台灣是基於商務需求開放美豬,並訂定適合台灣的安全容許量,讓所有進口豬肉都符合一定的安全標準。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諷賴弘國劈腿愛約O被通緝 廣告小妹:渣渣的起手式
小豬黃沐妍崩潰認染病!主動要求三人行 哭求劈腿男留下
抓回家11個月沒餵食 鯰魚餓到「剩一顆頭」變蝌蚪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北市長 陳時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