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罷免4個月!韓國瑜爆驚人下一步 核心幕僚洩口風了

2020/10/15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被罷免4個月!韓國瑜爆驚人下一步 核心幕僚洩口風了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被罷免通過後,就鮮少出現在公開活動,不過他的一舉一動仍受到不少人關注,先前曾有人點名桃園市長可能是韓國瑜的下一步,主持人黃暐瀚訪問2位前韓團隊發言人,他們認為韓國瑜若空降還是有勝算。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先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曾在臉書爆料,之前遇到韓國瑜的核心幕僚時,對方透露內部評估後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還想要參選直轄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的選項。」並說明包含台北市在內,其他縣市毫無機會。

黃暐瀚今(15)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提到韓國瑜的下一步,「昨天,全國不分區議員浩宇說,告訴他:『若選2022,唯有桃園』的韓國瑜核心幕僚是鄭照新」,黃暐瀚表示,他找了鄭照新上節目訪問,但對方卻解釋,「他沒有告訴王浩宇,韓國瑜下一步,選桃園市長,沒有。」

▼黃暐瀚在臉書以《韓國瑜下一步》為題發文。(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接著提到,鄭照新表示,鄭文燦因為做得不錯,為桃園立下了「歐巴馬障礙」,接下來的民進黨參選人「反而不好選」,這時若國民黨派一個大咖空降,未必沒有勝選的機會。黃暐瀚也強調,這些說法都不是韓國瑜的計畫,也沒有證實韓國瑜已經想好要選桃園。

 

▼韓國瑜下一步是否挑戰桃園市長,引起熱議。(圖/東森新聞)

最後黃暐瀚指出,鄭照新和葉元之都表示,會尊重韓國瑜最後的決定,「2022還太遠,現在說,太早了。如果最後真的選了2022,也真的順利當選,那麼韓國瑜自然不宜再選2024。這點,兩人看法相同。」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拉人陪葬!聯結車司機台76暴斃 用盡最後力煞車撞護欄
遭孫生譙裝可憐!瑋哥受夠8年了 抖反骨私下真面目
店員技能再+1!超商推「熱壓吐司」 店員忙翻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