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罷免4個月!韓國瑜幕僚爆他唯一下一步 韓粉大吃一驚

2020/10/11 18: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被罷免4個月!韓國瑜幕僚爆他唯一下一步 韓粉大吃一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6月被罷免通過後,就鮮少出現在公開的活動,不過他的一舉一動仍受到不少人關注,紛紛猜測他可能會去選台北、桃園市長、國民黨主席等。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透露,韓國瑜的幕僚告訴他,若韓國瑜要選六都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選擇!消息一出,許多韓粉都大吃一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浩宇今(11)日於臉書發出貼文,說明10日遇到韓國瑜身邊的核心幕僚時,他們透露內部評估後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還想要參選直轄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的選項。」並說明包含台北市在內,其他縣市毫無機會。

昨天,遇到韓國語身邊的核心幕僚,他們內部的評估也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還想要參選直轄市長,桃園市長是唯一的選項。 包含台北市在內,其他毫無機會。

王浩宇發佈於 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王浩宇的貼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熱議,7小時就獲得1000多個按讚數,且有近2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他選黨主席是比較穩,其他都難講」、「我高雄人,奉勸桃園人不要做傻事」、「若選上再罷免」、「有機會讓我們笑一笑桃園市嗎?」、「桃園發大財」。不過仍有網友質疑這樣的講法,「是多核心的幕僚?」、「問題是韓的核心幕僚,現在還有公信力?」

 

▼王浩宇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幾乎銷聲匿跡,不過國慶日當天,韓國瑜難得出面喊話,表示中華民國正面臨風雨飄搖、內外夾擊,高雄市長陳其邁卻還是瘋狂批評國民黨是老派的政治語言,更直言國內的問題就在國民黨。

 

然而,近日也有人表示後悔罷免韓國瑜。一名網友5日在PTT版上以「朋友淺綠 懷念韓市長」為題發文,原PO表示,自己有位28歲、在高雄擔任工程師的朋友,對方的政治立場偏向小綠,「兩次投其邁,同意罷免韓國瑜」,先前在總統大選時投給蔡英文,區域票投民進黨,政黨票則投給小黨。然而,原PO透露,自從陳其邁上任後,友人竟開始懷念韓國瑜當市長的時期,「那時候至少高雄常常上新聞版面」,對方認為雖然韓國瑜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但至少做得好全台都看得到,做不好也受國人審視,「至少還可受公評」。

 

▼原PO透露,淺綠工程師朋友後悔罷免韓國瑜。(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丫頭突然宣布!結婚老公4個月:發現男方偷吃我就剪掉
公費流感疫苗6天飆200萬劑 幼兒接種反比去年少
林志玲結婚16個月!終於合體AKIRA 宣布喜訊了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