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攻台是假象?前中校抖解放軍3致命關鍵:根本打不了

2020/10/01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攻台是假象?前中校抖解放軍3致命關鍵:根本打不了

大陸解放軍近期頻繁軍演,軍機頻頻越過海峽中線,上個月28日更在4大海域同步執行軍事任務,拉高台海緊張情勢。然而,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近日卻爆料,共軍沒糧、沒錢且怕死,「中共喊著打台灣是一個假象,根本打不了台灣」。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希望之聲》報導,姚誠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中共有9000萬名共產黨員,但「現在沒誰愛黨」,僅因「既得利益放在這個地方」,等到中共經濟完全崩解,連薪水都發不出來時,「你看看誰還為他們拚命?」他更爆料,儘管目前中共一股腦為軍人加薪,但這樣的狀況支撐不了多久,因為「中國的外匯基本上已經慢慢的快枯竭了」。

 

姚誠爆料,中共喊著打台灣是一個假象,「根本打不了台灣」。(圖/AP)

姚誠直言,中共近期在多個海域進行軍演,喊著「打台灣」,但其實大動作的背後只是一個假象,事實上「根本打不了台灣」,姚誠形容,這一切都是「習近平一個人在那裡走夜路吹口哨,自己給自己壯膽。」他認為,大陸多年來都是獨生子女,且現在根本沒有百姓願意為共產黨賣命犧牲,「誰願意把孩子送死去呀?就一個孩子啊!死路一條嘛,給共產黨陪葬划不來!」

另外一方面,姚誠也提到,今年碰上瘟疫加上洪災,中共尚且能清庫存、有飯吃,但等到明年就真的沒辦法了,「他們明年的關真是很難過」。他分析,明年的首要問題會是沒錢,再者還會面臨沒糧的窘境,而在被全球包圍的情況之下,還得為2022年的「中共二十大」做準備,到時候外匯與國內經濟也會每況愈下,中共內部的鬥爭屆時將達到高峰,他直言,「到時候共產黨就完蛋了,所以他目前是死撐着,死要臉」。

▼上個月29日,共軍2架次運8反潛機侵犯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圖/國防部提供)

事實上,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24日曾發布一支1分13秒的試射飛彈的影片,宣稱是「東部戰區火箭軍某導彈旅依託野外駐訓場開展實戰化訓練」,並強調共軍時刻準備戰鬥,卻被眼尖的大陸網友發現,這支號稱是近日由東部戰區連續發射10枚東風-11飛彈的影片,其實是以央視在2016年播出的軍演文宣舊片剪接而成,還有網友也指出,發射背景是在戈壁,並非東部戰區戍守區域。另外,解放軍空軍官方微博帳號「空軍在線」於19日也上傳了一支展示共軍中程及長程轟6轟炸機(H-6)火力的影片,卻被大陸網友指出,片中多個片段是剪接自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絕地任務》及《危機倒數》等電影片段,引發討論後,這支文宣影片也緊急自官方微博下架。

▼解放軍東部戰區24日發布一支試射飛彈的影片,被發現是用舊片剪接而成。(圖/翻攝自解放軍報微博)

(封面圖/國防部提供)

 

【往下看更多】
結婚楊丞琳1年!李榮浩突崩潰宣布:欺負人要有限度
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曝光 網嗨翻:恭喜
母愛上未來親家公!男大生目睹真相崩潰受不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