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羅智強選台北市長 郝龍斌:優秀戰將非常適當

中央社 2020/09/22 12:0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挺羅智強選台北市長 郝龍斌:優秀戰將非常適當

曾任台北市長的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是國民黨非常優秀的戰將,要參選台北市長必須對市政夠了解,一上任就能接手,「從這角度來看,羅智強是非常適當的人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前總統馬英九、郝龍斌上午出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伊羅寓言」新書發表會。

 

國民黨將由誰角逐2022台北市長選戰,除了羅智強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傳出有意參選。

 

郝龍斌會前受訪時表示,羅智強是國民黨非常優秀的戰將,他也仔細看過羅智強的新書,內容發揮羅智強戰將的特性與對時事的了解,用寓言方式喚醒民眾對政治問題的省思、覺醒,這是很好的事情。

 

郝龍斌說,從台北市長角度來看,羅智強、蔣萬安甚至更多年輕世代,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都能積極參與,尤其要參選台北市長的人,必須對市政夠了解,一上任就能接手市政、重開機,不要先胡亂做2、3年後才進入狀況,「從這角度來看,羅智強是非常適當的人選」。

 

媒體追問,韓國瑜是否合適?郝龍斌強調,只要是國民黨的戰將,對台北市政夠了解,願意積極參與人越多越好,國民黨內有很好的民主初選機制,透過機制產生最強的候選人,積極爭取勝選。

 

至於韓國瑜是否夠了解台北市政?郝龍斌說,他現在提到的幾位人選,都對台北市都有非常深的涉入、也夠了解。

 

另外,媒體也問馬英九,特地出席羅智強新書發表會,是否支持羅智強參選台北市長?馬英九笑著說,「這可以做很多解釋」。

 

羅智強受訪時則說,很多民調在剛起步過程中,可能還是不夠,但也有些進步與成長,這都是勉勵自己繼續加油的動力。

 

媒體詢問,很多民調都拿蔣萬安來與民進黨人選做比較。羅智強表示,他為蔣萬安感到高興,不管怎樣,對國民黨來說,無論是蔣萬安贏還是羅智強贏,「其實國民黨贏最重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一定會把理念勝利跟團隊勝利,置於個人勝利之上。

 

外傳韓國瑜也有意參選,羅智強說,不管是蔣萬安還是任何人有心要角逐台北市長,都會表達祝福、歡迎。

 

(封面圖/翻攝自郝龍斌、羅智強臉書)

 

【往下看更多】
馬英九指台美緊密讓兩岸關係緊張 蘇揆:不想批評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