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爆大學就愛偷吃!丁允恭特殊性癖好曝 本人回應了

東森新聞 2020/09/12 18: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爆大學就愛偷吃!丁允恭特殊性癖好曝 本人回應了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波,現在有一位自稱是他大學學弟的男子,向東森新聞爆料,說丁允恭大學時期,就非常愛撩妹。甚至透露,大學時期的營隊,當時丁允恭看上一位學妹,結果發生關係後,到處向友人炫耀,還提供,丁允恭大學時期跑趴的照片,當時留著長髮的他,摟著兩個女生。不過對於學弟的爆料,丁允恭本人則是通通否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自稱是丁允恭大學學弟的男子,向東森新聞爆料,當年丁允恭在大學的驚人事蹟。

 

自稱丁允恭學弟男子:「像他那時候,在新潮流辦的,那種年輕人的營隊,那個時候丁允恭就負責,說一些連絡啊,一些執行面的事端,那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當初剛推甄上大學的女生,那這樣一個不知道,有沒有滿十八歲女生,去參加那個營隊,過一陣子,我們聽到丁允恭跟我們炫耀,他把她給上了。」

 

學弟說:「丁允恭不只在營隊裡,超受歡迎,甚至還提了這張,在PARTY上的照片。」


丁允恭留著長髮帶著眼鏡,雙手張開,摟著兩個妹,看起來真的相當有行情,而旁邊這兩位女生,也不吝嗇秀出好身材,比較一下當年跟現在的樣子,除了髮型跟膚質之外,其實差不了多少。

 

▼自稱丁允恭學弟男子提供他大學時期的照片。(圖/民眾提供)

自稱丁允恭學弟男子:「他那時候一直有一個女朋友,一個政大的女朋友長的也蠻漂亮的,然後他還持續在做狩獵的行為,所以後來他女朋友受不了就把他甩掉了,他政大那個女朋友,後來甩了他之後,他就跑到人家研究室去鬧啊。」


▼自稱丁允恭學弟的男子提供了他當年很有「行情」的證據。(圖/東森新聞)

而針對學弟的種種爆料,東森新聞也特別用簡訊求證丁允恭,丁允恭除了否認之外,更強調不曾有政大女友,而記者進一步詢問,是沒有營隊的事,還是沒有到處炫耀的事,他則是回應,沒有玩學員、也沒有炫耀。


▼實際求證訊問丁允恭本人,他則回應不曾交過政大的女友。(圖/東森新聞)

這位學弟還向東森新聞透露,丁允恭的PTT帳號,在版上提到許多「不堪字眼」,甚至還有像討厭(處女)的特殊癖好,對此,丁允恭本人也向東森新聞坦言,帳號的確是他本人沒錯。

 

如今桃色風波延燒,更有大學學弟出面爆料,即便丁允恭否認到底,但卻也為這件爭議,再掀話題。


▼丁允恭本人坦言此ppt帳號確實是他本人沒錯。(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劈腿4女!丁允恭陷桃色風暴 前妻回應了
分手丁允恭仍遭糾纏!前女友曾求陳菊:給條生路
為何丁允恭是「情色海牛」? 韓粉用生物學揭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丁允恭 劈腿 大學 政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