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全代會主訴求 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

中央社 2020/09/02 18:5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全代會主訴求 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

國民黨全代會6日登場,主訴求「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而為募款推動黨務作業,特別準備刻有國父孫中山、故總統蔣經國墨寶的對筆當募款小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發言人洪于茜、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國民黨第20屆第4次全代會主訴求、黨史文創募款小物,會中並播放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所拍攝宣傳募款小物的影片。

 

洪于茜表示,今年全代會主訴求是「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護台灣」是呈現國民黨的核心價值,台灣今天的自由民主人權是歸功於中華民國的安全與繁榮,國民黨不但締造中華民國,更是唯一為台灣上過戰場的政黨,捍衛國家主權、台灣尊嚴就是國民黨的核心價值。

 

洪于茜指出,「保民主」是代表國民黨現階段的任務,台灣的民主自由是華人社會的典範,民主需要監督的聲音、制衡的力量及行動,才能遏止完全執政的完全腐敗及權力傲慢。「拚未來」代表國民黨的期許,國民黨會負責任提出發展藍圖,為下一代擘畫永續繁榮發展的國家願景。

 

國民黨表示,為順利募集財務持續推動黨務作業、加速展現國民黨新氣象,將於全代會場外設募款小物販售點,推出各式創新設計。

 

國民黨這次準備的募款小物,分別是印有KMT字樣的四色帽子、雙色短T、別針及鑰匙圈,以及兩款刻有孫中山、蔣經國墨寶的對筆。募款小物售價新台幣250元到2000元,限量販售。

 


(封面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往下看更多】
雨彈又開炸!氣象局發5縣市大雨特報 這地方升級豪雨警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