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美豬!藍串聯地方包圍中央 總統無回應冷處理

2020/08/31 16:36 字級:
讀稿

開放美豬美牛議題,藍營持續出招,串聯地方縣市長包圍中央向府院施壓,而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問到相關議題,則是選擇冷處理。蔡總統上午前往桃園了解當地相關新住民設施外,以及向宗教界喊話,澄清不實訊息,今天正好也是蔡總統64歲的生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總統前往桃園了解當地相關新住民設施。(圖/東森新聞)


總統參觀桃園新住民服務機構,不只看還親手跟著做,在越南新住民老師細心教導下,總統完成越南果凍花,美麗的果凍花像是祝賀總統生日快樂。


▼蔡總統完成越南果凍花。(圖/東森新聞)


美豬美牛議題讓藍營撿到槍,串聯地方包圍中央,數日猛烈攻勢,總統打算冷處理,因為執政挑戰接種而來。總統蔡英文表示:「現在通訊軟體非常方便,各式各樣的假訊息攻擊,也越來越頻繁,我們鄉親都會在宮廟教會聊天,分享生活大小事或者政府施政動態,那如果各位接收可疑訊息,希望各位幫忙查證,協助打擊假消息,一起來傳遞正確。」


就怕謠言影響人心,總統呼籲防疫期間,民眾不能鬆懈。總統蔡英文表示:「但是我要提醒大家,疫情還沒完全結束,不能有絲毫的懈怠,我們一定要繼續落實防疫。」台下民眾全帶著口罩,遵守防疫SOP,畢竟抗疫還沒成功,國人仍須努力,才能確保台灣防疫成績能夠持續。


▼台下民眾全帶著口罩。(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