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調查局:台灣轉寄不明包裹疑與陳惟仁有關

2020/08/25 17:34 字級:
讀稿
調查局:台灣轉寄不明包裹疑與陳惟仁有關

立委王定宇今天指出,日本安全單位透露,從台灣轉寄的不明包裹,郵政信箱登記的持有人與關係人,疑為共諜案嫌疑人。調查局表示,本案疑與甫遭起訴的陳惟仁有關,將深入追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調查局官員說,接獲情資指出,陳惟仁涉嫌協助轉寄不明包裹至日本,持續釐清中。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林楚茵、趙天麟今天舉行「中國可疑郵包,台灣中繼跳板身分?」記者會。王定宇表示,美國政府要求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撤館後,全球各地都陸續收到源自中國寄出的包裹,其中含有用過的口罩、不明種子和土壤。

 

王定宇說,最近又傳出日本茨城縣和加拿大收到來自台灣的不明包裹,但國安團隊調查,認為是從中國經台灣轉寄出去,有嫁禍台灣嫌疑。

 

他表示,根據日本安全單位提供的可靠消息,轉寄包裹的郵政信箱登記的持有人、關係人,疑似是涉及共諜案嫌疑人。

 

前國會助理陳惟仁、李易諴、林雍達涉共諜案,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3人。調查局官員透露,接獲情資顯示轉寄不明包裹至日本之人,與陳惟仁有關,將深入查證。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習近平倘開戰!台灣哪邊最先被打?海軍退將曝2地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