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告小段加重誹謗 王如玄為紛擾鞠躬道歉

2015/12/02 20:51 字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到底經手幾戶軍宅牟利?事情都還沒講明白,她今天下午卻是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告了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涉及加重誹謗罪,但面對記者提問,王如玄仍不願坦承買賣戶數,只強調一切合法,交由司法釐清,同時對社會紛擾,一鞠躬道歉。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引起的社會紛擾,我深感不安,在此致上我最深的歉意,向社會大眾致歉。」一到北檢 ,先來一個6秒鐘的鞠躬致歉,王如玄不是來告人的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絕對都有依法申報,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我一定是一個守法的人,抹黑攻擊我忍無可忍,必須訴諸法律,來捍衛我的清白。」告了段宜康加重誹謗罪,王如玄軍宅若不是小段說的,經手了19戶,究竟幾戶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都是不實的指控,都是不實的指控,為什麼我今天來這個地方提出告訴,就希望能夠在法庭講清楚說明白。」沒錯,講明白不就沒事了,除非心裡有鬼。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曾經經手幾戶,能不能逐筆講清楚,民國82年到92年,有10戶那麼多嗎?細節的部分,我會請我的發言人跟大家仔細報告。」又推給發言人,發言人似乎也只能再推下去。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感覺起來都已經淪為口水戰嘛,那我講清楚就不會是口水啊,就是你們不講清楚,所以才會變這樣子,所以說我們現在希望用更嚴格的證據法則,在法庭上講清楚,絕對不是段宜康說的19戶。」

結果最後什麼都沒有解釋,把爭議丟進司法,這下,沒半年也要個三個月才能有結果,到時候大選早就結束了,而王如玄更被質疑,民國94年到97年間,受聘為國軍官兵權益保障委員期間,五筆債權紀錄會是軍宅嗎?難道擔任委員是在保障自己的權益。朱立倫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李正皓:「我們徹查過,在擔任軍保委員的過程中,沒有任何一戶軍宅的買賣,債權有的是,預備要投資,但是沒有投資成功,有的債權是,不是投資軍宅。」是不是19戶已經沒有意義,王如玄不肯說明白的態度才真的重重地打擊選情。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