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斷更新】得票率7成!陳其邁橫掃60萬票 破「篤定當選門檻 」

2020/08/15 17: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不斷更新】得票率7成!陳其邁橫掃60萬票 破「篤定當選門檻 」

高雄市長補選今(15)日登場,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對決,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開票,對此高雄選委會估計會在晚上7時前完成作業,揭曉高雄市的新市長,接手本屆市長剩餘的任期約2年4個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於今(15)日舉辦市長補選投票,截至下午17:54分止,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票數為是67萬1310票,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的票數為24萬8263票,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的票數為3萬8929票。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表示,今天投票率45% ,略高罷韓的投票率42%。另外,篤定當選門檻為52萬票,因此陳其邁已經破了這次補選的票數門檻。

 

●所有選舉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邁.政.蓁三角大pk!高市長補選開票看東森

邁.政.蓁三角大pk!高市長補選開票看東森 #貓貓編:大家覺得是誰勝出? #陳其邁 #吳益政 #李眉蓁 #高雄市長 #補選 #東森大直播

東森新聞發佈於 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選前自爆「鵝蛋助孕」 陳其邁:這領域我很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