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雨中開打!陳其邁、李眉蓁造勢現場湧10萬多人

2020/08/14 22: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選前之夜雨中開打!陳其邁、李眉蓁造勢現場湧10萬多人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將在明(15)日舉行,3位候選人也卯足全力在拉攏選票,其中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特別在今天舉辦「選前之夜」,雙方皆表示到場的支持者高達10萬人,聲勢浩大,至於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則選擇以掃街拜票的方式爭取選民支持。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的選前之夜找來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副總統賴清德、總統蔡英文等民進黨大咖,大家輪番上陣向民眾喊話,力挺陳其邁,對此,陳其邁也表示,明天投票不是為了他個人,而是為了高雄,直言高雄是他一生懸命、心愛的故鄉,希望所有的高雄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讓高雄成為一座偉大的城市,直言要做「第一名的市長」。

 

▼蔡英文用自身經驗,鼓勵陳其邁。(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喊話期間一度眼眶泛淚、哽咽,情緒相當激動,至於對手李眉蓁請來站台的嘉賓也不遑多讓,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吳敦義、朱立倫、江啟臣紛紛到場支持,前市長韓國瑜也現身幫忙加油打氣,造勢活動後期更下起傾盆大雨,李眉蓁等人在大雨中激動喊話「雖然我之前做的不好,但我未來一定做的更好」,滂沱大雨也沒澆熄大家熱情的心。

 

▼李眉蓁等人在大雨中激動喊話。(圖/東森新聞)

 

其間韓國瑜也嗆聲陳其邁,表示讓他去當行政院長來幫助高雄就好,直言全台澎金馬只有一個縣市長買一送一,就是高雄市,因為2年前陳其邁競選高雄市長落選,最後當上行政院副院長,要大家用選票繼續讓陳其邁當行政院長,對此,蔡英文也用自身經驗表示「選輸沒有打倒我們,反而讓我們變得更強」,要陳其邁不要氣餒,帶領高雄大邁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 15日零時起禁止網路助選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