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定了!選前夜是否為李眉蓁站台?韓國瑜終於下決定

2020/08/13 17:12 字級:
讀稿
確定了!選前夜是否為李眉蓁站台?韓國瑜終於下決定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明天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中現身站台;而韓決定親自站台,是念在過去市長與議員的情誼,想替同黨同志拉票。

近韓人士指出,韓國瑜雖然已經決定現身站台,但他要求一切低調,不要透過大進場的方式上台,免得因為自己模糊掉焦點李眉蓁,只希望透過選前之夜的舞台,在台上好好說幾句話,幫李眉蓁拉票。

高雄市長補選已進入最後關鍵時刻,外界關注韓國瑜是否為李眉蓁站台,據了解,韓國瑜陣營,原本在錄製影片拉票,或是親自站台兩種方式中舉棋不定,這兩天由韓國瑜親自拍板,決定幫李眉蓁站台。

近韓人士今天向中央社記者透露,選戰初期,李眉蓁陣營並未積極聯繫韓國瑜,因此當時韓國瑜在這場選戰中相當低調,畢竟才剛被罷免,韓也不想讓這場選舉又因為他激起反韓情緒,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不過,選情進入最後階段,李陣營也開始積極聯繫韓,韓開始思考是要透過錄製影片的方式為李眉蓁拉票,或是親自現身站台。至於韓國瑜為什麼決定幫助李眉蓁,是否又有誰在居中協調,近韓人士說,包括黨主席江啟臣、秘書長李乾龍,以及李眉蓁陣營都向韓國瑜請託;而韓國瑜顧念他與李眉蓁過去在高雄市一個身為市長,一個身為議員的情誼,同時也想替同黨的市長候選人盡點心力,幫黨在高雄維持住盤面。

此外,地方人士透露,李眉蓁競選總部在安排選前之夜活動時,因以為韓國瑜將不會到場,已將韓國瑜排除在活動節目之外,但現在狀況出現轉折,也讓安排活動的人員鬆了一口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