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屢勸不聽拒接小英電話 府院黨打算開鍘蘇震清

2020/08/02 15: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SOGO案關說疑雲讓藍綠黃壟罩在陰影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出重話,如果藍委確定聲押,至少停權處分。而民進黨方面,傳出府院黨對蘇震清的屢勸不聽感到不滿,不只不讓蘇震清宣誓就職中常委,這一次蘇震清捲入關說疑雲,高層甚至準備黨紀開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常委宣誓就職,獨缺蘇震清一人,根據了解,主席蔡英文全代會前力勸蘇震清打消念頭,沒料到蘇震清拒接電話,最後蔡英文下令不讓蘇震清宣誓,擔心印尼案後,還有其他事情連環爆,如今因為SOGO案,蘇震清遭到調查,傳出府院黨鐵了心要開鍘。


▼中常委宣誓就職,獨缺蘇震清一人(圖/東森新聞)

相關人士相當低調,雖然民進黨廉政條例規定,經法院判決有罪之後才會停權或除名,不過府院黨已經有共識,要將他先停權。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我們尊重司法,但黨要用高標準來處理這件事務。」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會用高標準來處理這件事務(圖/東森新聞)


蘇震清及陳唐山掀起綠營風暴,國民黨廖國棟與陳超明也被檢調約談,黨主席江啟也進行危機處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國民黨絕對不能夠接受有任何的國會議員或任何從政同志收賄的事情,司法單位針對此事聲押禁見,這個部分批准的話,我們就會請考紀會,召開會議,至少是停權處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內不能夠接受有任何議員收賄(圖/東森新聞)

 

不只藍綠,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因為SOGO案遭到約談,關說疑雲壟罩藍綠黃,也讓立委形象再度受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終於等到侯友宜 李眉蓁競總宣布8/1南下陪掃街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