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委遭控涉賄 民進黨:廉政會以最嚴厲標準檢視

2020/08/02 08:43 字級:
讀稿
綠委遭控涉賄 民進黨:廉政會以最嚴厲標準檢視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前立委陳唐山疑涉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遭指涉賄,遭檢方調查,民進黨今天表示,廉政委員會將盡速開會,屆時將以最嚴厲的標準來檢視此案,並隨時視案情發展,再進一步做出最適當的處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北檢偵辦立委涉嫌收賄案,聲請羈押禁見現任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立委、時代力量黨主席(現遭停職)徐永明等10人,北院訂於明天開庭,時間未訂。

 

針對蘇震清、陳唐山因疑涉入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致有貪污收賄之嫌,遭檢調機關調查一事,民進黨晚間表示,目前此案已進入司法偵辦程序,期待司法機關能儘速釐清事實,勿枉勿縱。

 

民進黨表示,唯基於黨清廉從政的核心價值,廉政委員會主委邱駿彥今晚緊急電詢各廉政委員後,大家均同意儘速召開廉政會議,屆時將以最嚴厲的標準來檢視此案,並隨時視案情發展,再進一步做出最適當的處分。

 

邱駿彥表示,此案在進行相關程序討論後,依據廉政條例的規定,最重將可達成停權以上的處置。

 

(封面圖/翻攝自陳唐山、蘇震清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