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登輝狀況不佳!看護攙扶步出翠山莊 曾文惠二赴北榮

2020/07/30 13: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李登輝狀況不佳!看護攙扶步出翠山莊 曾文惠二赴北榮

前總統李登輝28日深夜傳出身體狀況不佳消息,對此台北榮總29日表示,仍在治療中。而李登輝夫人曾文惠在中午時抵達榮總探視,直到晚上才在管家、隨扈的攙扶下回到翠山莊。而今(30日)中午曾文惠也再度前往北榮探視李登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了解,李登輝住院已近半年,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也在29日時赴榮總探望,李登輝夫人曾文惠也在中午11點左右抵達榮總,探視後在下午1點30分左右返回翠山莊,但在2點時突然返回榮總,直到晚間6點30分才返回翠山莊,另外李登輝的二女兒李安妮、李登輝女婿賴國洲,也在晚間7點左右低調返回翠山莊,陪同母親。對此,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證實此事,透露家屬只要有空,全天都會陪同。

 

▼曾文惠在看護攙扶下,前往榮總探望李登輝。(圖/東森新聞)

 

另外北榮院方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李登輝身體狀況確實不理想,但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還不到外界傳聞的程度,有狀況會向社會大眾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李登輝臉書)

 

【往下看更多】
赴北榮探望李登輝6hr 曾文惠憔悴返回翠山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