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訪日月光 協助科技業解決土地、高階人力

2020/07/23 17:37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23日到半導體大廠日月光參訪,他了解產業脈動外,也直接問日月光需求,日月光需要橋科24公頃土地蓋廠房,陳其邁則明確說,希望日月光能將設備在地化,也要增加就業人口。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23日到半導體大廠日月光參訪。(圖/東森新聞)


到封測龍頭日月光參訪,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進入大廳,嶄露滿滿好奇心,日月光人員透露,「日月光跟台積電、聯電一樣,天車在空中行走,遇到緊急情況停止,全部都是AI在控制」,從日月光人員了解現在最夯的5G ,陳其邁聽仔細,但這回到日月光,他可不只是了解產業脈動。

 

▼陳其邁詢問日月光目前的需求。(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詢問,跟科技部現在溝通廠地面積大概有多少,日月光執行長吳田玉表示,「2015年後我們勢必要有一個大面積12公頃,科學園區的容積率比較低,所以我們需要大的面積大概需要兩倍」,雙方講的坦白,日月光要土地蓋廠房擴產,陳其邁要的是除了幫助日月光,還要日月光機器材料設備在地化,也要增加就業人口。


▼陳其邁希望日月光能將設備在地化,也要增加就業人口。(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表示,「不管是說未來加碼橋科,大概也需要24公頃土地,這部份我們其實也正在跟部會來協商」,陳其邁之前就爆出,橋科絕對會有日月光的位子,現在再親訪日月光,除了全力協助科技業解決土地與高階人力,也要了解如果靠科技幫忙,讓高雄的傳統產業進行智慧轉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