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碩士論文涉抄襲風暴擴大!李眉蓁終於道歉了

2020/07/22 17:05 字級:
讀稿
碩士論文涉抄襲風暴擴大!李眉蓁終於道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涉論文抄襲爭議,她今天表示,這很明顯是選舉操作,盼選後能一視同仁檢視不分藍綠的政治人物;對於造成校方與老師困擾,也感到很抱歉。

 

李眉蓁下午到高雄鳳山區開漳聖王廟參拜祈福,媒體大陣仗採訪,但仍聚焦碩士論文抄襲爭議,她回應,希望選後大家來檢視不分藍、綠的政治人物,不要明顯的選舉操作。李眉蓁說,自己是一個新人,在面對這麼大場的選舉,回答問題沒有很完善,非常抱歉,希望大家回歸關注到市政和選市長,不要再對論文追殺。

 

李眉蓁表示,尊重學校審查結果,而現在放暑假卻造成學校、老師和指導教授捲入風波和困擾。李眉蓁是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碩士論文為「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但媒體報導,李眉蓁碩士論文有幾處涉嫌抄襲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發表的「兩岸政經互動」;今天媒體再報導有高達96%的頁數抄襲他人著作。

 

中山大學針對此案已進入學術倫理審查機制,社會科學院也成立審定委員會,將秉持公平、公正、客觀、明快原則,送校外專業領域公正學者審查,力求毋枉毋縱。若抄襲屬實,經行政程序核定後,可撤銷畢業資格及學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