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爆外交部密件控涉圖利 蘇嘉全提告妨害名譽

2020/07/21 11:59 字級:
讀稿
藍營爆外交部密件控涉圖利  蘇嘉全提告妨害名譽

國民黨昨天出示外交部密件,指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利用台糖等國營事業私下會晤印尼高層。蘇嘉全今天委任律師,赴北檢控告王育敏、羅智強、游淑慧涉嫌妨害名譽。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蘇嘉全委任律師房彥輝在台北地檢署外發表蘇嘉全辦公室聲明,表示國民黨王育敏、羅智強、游淑慧三名黨務主管,憑著一篇日期與內容完全錯誤的幻想文,惡意污衊蘇嘉全圖謀私利,企圖抹煞他在立法院長任內積極推動國會外交所奠定基礎,破壞台印經貿交流成果,已嚴重傷害台商與僑胞情感。

 

聲明指出,王育敏過去曾任立法委員,羅智強也擔任過總統府副秘書長,游淑慧則為現任台北市議員,應知國會外交無可代替的獨特性與機敏性,卻仍選擇昧著良心帶頭抹黑作亂,混淆社會視聽,他們應該為自己的醜陋行為感到羞愧與汗顏。

 

聲明提到,有媒體報導國民黨昨天記者會中提出的資料,只是「日期誤繕,電報為真」,蘇嘉全辦公室必須嚴正聲明,假的真不了,這份資料不僅是年份錯假,內容更是惡意捏造。

 

房彥輝說,蘇嘉全先後兩次聲明,都清楚交代2016、2019年出訪印尼紀錄,毫無隱瞞,2016年是大選後的謝票行程,2019年則是為2020大選成立後援會行程,兩次行程都是由印尼後援會莊丕龍總會長安排,根本沒有國營事業單位人員陪同,更不是揚運集團安排,絕不容國民黨指鹿為馬。

 

他說,很遺憾,面對國民黨三名黨務主管惡意抹黑,屢勸不聽,蘇嘉全只能透過司法,讓事實呈現,讓該負責的人負起責任,今天先針對王育敏等3人提出妨害名譽告訴,也會另外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訴訟。

 

房彥輝並出示蘇嘉全出入境紀錄,表示蘇嘉全2017年整年都沒有印尼行程。

 

 

(封面圖/翻攝自蘇嘉全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有幫助詐團就辭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中壢工廠傳大火!憂有爆炸疑慮 員工急撤離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