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複製貼上?李眉蓁碩士論文爆抄襲 中山大學回應了

2020/07/20 20:11 字級:
讀稿
複製貼上?李眉蓁碩士論文爆抄襲 中山大學回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遭質疑抄襲,中山大學今天表示,對學術倫理案備有嚴謹、專業的審查機制,受理檢舉案後,將成立審定委員會,送校外專業領域學者審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是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大陸研究所碩士,碩士論文為「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但媒體報導,李眉蓁碩士論文有幾處涉嫌抄襲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發表的「兩岸政經互動」。

 

針對學術倫理案,中山大學表示,學校備有嚴謹、專業審查機制,依照碩、博士學位論文抄襲處理原則,受理本次檢舉案後,會通知被檢舉人所屬學院及系所,將檢舉文件送被檢舉人所屬學院。

 

中山大學表示,將於收件後10日內成立審定委員會,秉持公平、公正、客觀、明快原則,送校外專業領域公正學者審查,並於4個月內完成審定,必要時得展延2個月,展延以一次為限。

 

李眉蓁上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總統蔡英文與民主進步黨對手陳其邁的論文都曾被質疑,她想自己的論文是否也會被檢視,「沒想到真的中」,十分「受寵若驚」。

 

她為碩士論文部分內容可能未標注參考章節感到抱歉,但表示中山大學是很有水準的學校,今天能通過審查機制,應該沒什麼問題。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