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雲怒控被用肚子狂頂 陳雪生辯:不會懷孕就不是性騷擾

鏡週刊 2020/07/14 18:0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范雲怒控被用肚子狂頂 陳雪生辯:不會懷孕就不是性騷擾

為阻擋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到立法院進行備詢,藍綠立委在議場內外爆發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於臉書po文指控,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在不擁擠情況下,用肚子連續頂了她背後3次,她提醒對方這已算是性騷擾,沒想到陳卻回嗆「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讓范雲無奈痛批國民黨性平程度太低,「如此下流還是有500萬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范雲今(14)日在議場站在主席台時,卻突然遭陳雪生跑到身後,還被對方用肚子連續頂了背後至少3次。范雲還立刻提醒對方,「陳雪生委員,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這已經是性騷擾了。」沒想到陳卻回嗆「用肚子不會懷孕,所以不是性騷擾。」

 

陳雪生此舉讓范雲大為不滿,當場質問攻占主席台藍委們,「國民黨的性別平等程度太差了,國民黨應該要教育自己的委員。」但身為國民黨書記長的蔣萬安竟默不作聲,而陳雪生從頭到尾都在嘻笑。范雲忍不住在臉書痛批,「國民黨真的不意外,只是如此下流還是有500萬票,我不相信有性別意識的人投得下國民黨」。

 

事後,陳雪生對外回應,立法院抗爭本就會有肢體接觸,若對方要作秀就盡量作秀吧,他更強調自己擔任立委8年來,長期和民進黨立委共事,大家自有公評,「我性騷擾?笑死了!」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延伸閱讀
藍綠立院肉搏戰 葉毓蘭:把警大的體技教育拿出來用
盼當末代院長 陳菊:廢考監後就光榮離開
「罷免陳致中」6大理由曝光 罷免團體酸:只落實釋放阿扁政見
連競選口號也要抄廣告? 陳其邁請李眉蓁多用功
高雄氣爆3億善款花在哪? 監察院曝光「菊市府」金錢流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范雲怒控被用肚子狂頂 陳雪生辯:不會懷孕就不是性騷擾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獨/遭每日2到3次性騷擾 機台公司員工控:藉業績炒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