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節目哽咽遭藍酸討拍 陳其邁:候選人該多做功課

東森新聞 2020/07/10 18: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上節目哽咽遭藍酸討拍 陳其邁:候選人該多做功課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日前上節目,談到補選哽咽,被對手國民黨的李眉蓁酸是討拍,該哭的是高雄市民,選了太多次了,陳其邁則回擊,要其他的候選人多跑基層多看看,因為選民不會喜歡這樣的口水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下午專攻,仁武地區的拜票行程,由一早跑到下午,身上襯衫已經換到了第三件,面對國民黨的,李眉蓁上廣播時酸他,這場選舉是當兵等退休,他很不以為然。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有人很像當兵快退伍,每天數著饅頭算日子就是不要出錯,就可以穩穩當選,我希望找回我們高雄的一個公道,所以我是選真的,也不是來到此一遊。」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表示自己是選真的,不是到此一遊。(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拚了命,那會用盡全力最認真、最努力的市長候選人,從早到晚上山下海,從偏鄉到整個產業,我都一步一腳印。」

 

而陳其邁上節目時,談到這場補選哽咽,也被對手酸了一頓。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這幾年選了那麼多次,我覺得該哭的是高雄市民,還有我吧?民調上不來的我,我們應該該哭,而不是這樣子的悲情城市。」

 

▼對於陳其邁上節目哭訴則強烈反擊,高雄不是悲情城市。(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其他的候選人都能夠跟我一樣,多走走多看看,他們就會很了解,民眾其實希望候選人,能夠解決問題而不是在選舉,口水太多好像也不太好。」

 

▼陳其邁回酸李眉蓁,希望其他候選人跟我一樣多走走看看,才能夠解決問題。(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回酸對手,要多做功課多跑行程,像他在周五下午,三個小時內就連拜六間廟,外界看來雖然像是鐵人競賽,不過卻是經過仔細的評估,原來這六間廟同樣位在,仁武的舊部落,以跑廟的行程串連起地方人士,每一個拜票的點可是都有它的作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上節目哽咽遭藍酸討拍 陳其邁:感謝國民黨批評
越來越不會選舉?陳其邁轉變大 親民零距離
政策控搶攻年輕選票 陳其邁邊賣萌也端政見牛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