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節目哽咽遭藍酸討拍 陳其邁:感謝國民黨批評

東森新聞 2020/07/10 17: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一早到鳳山工協市場拜票直搗藍營票倉,日前上節目談到高雄一度哽咽,被藍營酸是討拍,陳其邁則說對手一直酸言酸語,但感謝批評,而李眉蓁隔空回嗆,她民調低,該哭的是他跟市民才對。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一早到鳳山工協市場,直搗藍營票倉,攤商送上大鳳梨和蒜苗人氣旺,至於日前上節目,一度哽咽,被藍營酸是討拍,陳其邁這樣說。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直搗藍營票倉,民眾熱情送禮。(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其實從2018年到現在,一開始就說敗選者聯盟,現在又酸言酸語,不過我很感謝他們的批評。」

 

陳其邁在市場拜票,國民黨李眉蓁一早先上廣播節目緊接著到早餐店,當起一日店長還做包子,對於陳其邁上節目哽咽,李眉蓁隔空回嗆。

 

▼國民黨李眉蓁體驗一日店長做包子。(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高雄是一個快樂的城市,然後不是這樣子哭哭啼啼,該哭的是高雄市民,還有我吧,民調上不來的我。」

 

▼對於陳其邁上節目哭訴,李眉蓁強力反擊。(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這次我希望就是,找回我們高雄的一個公道,所以我是選真的,也不是來到此一遊。」

 

一樣說要討公道的,還有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遺孀林絲娛,為了捍衛丈夫清白,在藍營議員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其中可能還包括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但對那些囂張抹黑造謠生事,帶給社會不良風氣的人,我絕對會提告你到底,這不只是為了我先生的名譽而戰,也是要為這個社會公平正義而戰。」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這個事件其實我在臉書上面,第一時間就已經致歉了,但是如果家屬堅持要提告,那我也只能尊重。」

 

許崑源遺孀的提告,是否能激起藍營憤怒,衝高市長補選投票率,後續效應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