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策控搶攻年輕選票 陳其邁邊賣萌也端政見牛肉

2020/07/09 12:5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大膽任用剛畢業的大學生,23歲的林尚毅擔任青年部主任,還嗆對手不要把年輕人當塑膠,接著宣布若當選將恢復大港開唱,成功引起年輕選民關注,當對手還在笑他其邁叔叔,他已經在自己IG頻頻PO萌照,引起年輕人目光,他是如何搶攻年輕選票?一起來看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任用剛畢業的大學生擔任青年部主任。(圖/東森新聞)

 

這個被對手稱為其邁叔叔的候選人,似乎特別有小孩子緣,IG上這張對小腳丫搔癢的照片,更是萌翻粉絲,宣佈若選上要恢復大港開唱,IG上這張自稱我們是大邁昶的合照,諧音大賣場逗得粉絲搶留言,與邁邁線上抬槓,陳其邁就表示,「那天有人叫我邁當勞叔叔,我說為什麼,他說因為你很辛苦,能者多勞邁當勞。」

 

▼陳其邁搶攻年輕人的選票。(圖/東森新聞)

 

對於年紀問題,陳其邁總能自我調侃,笑笑帶過,「不要把年輕人當塑膠啦,進步的議題、社會的改革都有年輕人的參與,我是跟年輕人的風。」光是跟風兩個字,被陳其邁講到像是繞口令,但55歲的陳其邁的確很跟得上年輕人的腳步。

 

▼陳其邁要證明,他可以一邊端出政見牛肉,一邊賣萌逗粉絲。(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最近參與很夯的網路廣播媒體,分享過去主持地下電台的趣事,成功引起話題,隔幾天他造訪號稱台灣最美的漫畫店,看漫畫與年輕的CEO暢談,順勢導入文創與年輕人回鄉的政策。

 

陳其邁摸了書店老闆的寵物鵝,又擔心回家愛貓陳小米吃醋,成了當晚IG上與粉絲抬槓的話題, 不管對手怎麼說他,只會抱貓邁萌,他就是要證明,誰說政策控不能一邊端出政見牛肉,一邊賣萌逗粉絲開心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