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青年票!陳其邁訪文創漫畫店取經 譴責港版國安法

2020/07/08 11:27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7日抽空到文創漫畫店取經,想了解怎麼幫年輕人創業才能成功,漫畫店老闆大讚陳其邁最大優點就是執行力強,陳其邁說,他在乎年輕人也在乎人權,對於港版國安法,他憂心也譴責。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吃法式泡麵一口接一口,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來到號稱全台最美的漫畫店取經,老闆立刻端出漫畫店能夠賺錢的秘密武器「泡麵」讓陳其邁品嚐。

 

▼漫畫店老闆端出泡麵給陳其邁品嚐。(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看漫畫時間不多啦,怪醫黑傑克這一類的書,怪醫黑傑克跟醫療比較有關。」

 

忙到沒時間看漫畫,陳其邁說,現在要開漫畫店還賺錢不容易,決定像老闆討教怎麼幫年輕人創業,老闆則是送他漫畫書「金錢之拳」,講得是平價服飾老闆的創業故事,說陳其邁和這個故事主角一樣,最大優點就是執行力強。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我是覺得說,對於你這個政府會做事,執行力強這個很有共鳴。」

 

▼漫畫店老闆大讚陳其邁最大優點就是執行力強。(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仔細參觀,在漫畫店裡還有小邁粉給他驚喜。

 

小朋友邁粉:「市長可以摸嗎?」

 

記者:「你是要摸市長還是摸鵝?」

 

▼漫畫店還有動物,讓小朋友忍不住上前觀看、摸鵝。(圖/東森新聞)

 

漫畫店不只是漫畫店,賣文創、美食、美妝還能看動物,陳其邁把老闆點子記在腦裡,他說在意年輕人,也在意年輕人在乎的人權。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港版國安法的看法,中國這種做法只是會離世界的,這些民主理念越來越遠,我在這邊還是要表達譴責的意思。」

 

譴責港版國安法,也再提當選就恢復大港開唱,甚至花一整個下午文創漫畫店取經,陳其邁用行動承諾和年輕人站在一起,衝刺年輕選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質疑漢光演習為表演 蔡英文:吳怡農說法不盡公平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