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率過半 陳:別忘最後一哩路

東森新聞 2020/07/03 10:4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補選根據一份最新的民調,綠營參選人陳其邁的支持度過半,不過陳其邁反倒因為擔心民調聲勢不錯,支持者忽略了投票,而向選民喊話,別忘了八月十五號才是最後一哩路,請大家踴躍投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把一天當二天來拼選舉行程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一早就趕到鳥松溼地,關心保育工作,忙著到處跑的他,雖然聲勢不錯,但是還是擔心選情,會出現意外的變化。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一早趕到鳥松濕地關心保育工作。(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最近2年裡面,幾乎假如加上8/15就有4次的投票,大家也許會覺得這個,6/6投票完,8/15的投票可能沒有那麼重要,但是我相信8/15是最後一哩路,我們不僅是在6/6投票,這個罷免投票之後,最重要的是8/15要選一個新市長,能夠立刻上工立刻做事。」

 

陳其邁憂心投票率問題,因為根據台灣指標民調,最新的市長補選調查,陳其邁獲得過半的支持率,大贏國民黨李眉蓁的,一成四支持率,而民眾黨的吳益政則是4趴,陳其邁在這份民調中的支持度,也如外界所預期,所以他才急著強調,八月十五日才是最後一哩路,別輕忽了投票的重要性,而他也承諾打造跨黨派市府團隊。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中目前陳其邁民調最高。(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能夠用人不分黨派也不分年齡,全力的能夠為高雄衝刺,所以以後只有高雄隊,不會有所謂的邁團隊等等。」而這樣的執政理想,當然要市民的踴躍投票,才能成形。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表示,自己選上後任用的人將不分黨派。(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