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如當選市長 只有高雄隊沒有邁團隊

中央社 2020/07/02 22:5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其邁:如當選市長 只有高雄隊沒有邁團隊

媒體民調,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都領先對手,且數據顯示前年投給前市長韓國瑜的選民近3成改支持他。陳其邁說,當市長會超越黨派,團隊是「高雄隊」不會有「邁團隊」。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灣指標民調及TVBS民調顯示陳其邁的支持度54%領先對手,數據還顯示,前年原本投給韓國瑜的選民有將近3成改支持他。

 

陳其邁下午走訪1300藝術中心並接受媒體聯訪。他指出,當市長就是要超越黨派,假如他擔任市長,以後市府團隊就是「高雄隊」,用人不分黨派、不分年齡,全力為高雄衝刺,不會有所謂的「邁團隊」。

 

他說,高雄一年多來有4次選舉,8月15日的市長補選,大家期待趕快塵埃落定;希望新市長趕快上工、趕快做事情、趕快解決問題,民調反映大家的期待,未來施政會超越黨派,全力為高雄的建設及經濟打拚。

 

有關外界認為他是「政策控」,陳其邁說,他的風格就是「緊緊緊」(台語,意指快快快),除了實際解決問題,方法及過程也要精準到位。

 

他舉科技防疫為例,表示運用大數據掌握疫情跟從事流行病學研究都需要澈底;儘管有人難免抱怨他吹毛求疵,但政策務實可行才是做事情的態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總統:政治工作者 都應謙卑面對年輕多元的意見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