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總統:政治工作者 都應謙卑面對年輕多元的意見

中央社 2020/07/02 22: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總統:政治工作者 都應謙卑面對年輕多元的意見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年輕人的意見是改變世界的風,也是改變台灣,最重要的其中一股力量。作為政治工作者,都應該謙卑面對年輕世代多元的意見,無論是肯定或是批評,都是推動台灣前進的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並公布一段年輕人街訪的影片,總統說,年輕人是改變世界的風,年輕人的意見是改變世界的風,也是改變台灣,最重要的其中一股力量。

 

總統表示,許多公共議題,因為年輕人的關心和參與,在關鍵時刻發揮力量,改變了台灣。她認為作為政治工作者,都應該謙卑面對年輕世代多元的意見,無論是肯定或是批評,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風。

 

總統說,她始終相信,年輕人就是台灣的未來,她也經常和年輕的工作夥伴思考;該用什麼方式,讓年輕人能夠更加關心政治,更加認識民進黨。

 

總統公布的影片中,出現網紅「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被問到是否知道民進黨青年部,他回答說,1450發源地嗎?主持人回說,2020台灣要贏啦,「沒有營養的生活智慧王」期許民進黨未來多聽取年輕人的聲音,年輕人的聲音要從哪裡聽?大部分就是網路、影片或市場潮流等,往這個方向應該不會錯。

 

(封面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英文 政治 年輕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