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賴清德帳號被盜賣蚊帳? 貼文3分鐘急刪…小編速改密碼

2020/07/01 09:04 字級:
讀稿

副總統賴清德積極耕耘網路社群,東森新聞也獨家觀察在他的行程當中,有一位專屬的攝影師幫忙拍攝照片以及錄製影片,將賴清德行程重點與親民一面透過影片讓民眾了解,不過有網友發現,副總統的臉書竟然分享拍賣直播,但不到三分鐘立刻刪文,總統府發言人表示原因還在追查,不過管理的小編已經立刻更改密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有一位專屬的攝影師幫忙拍攝照片。(圖/東森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臉書帳號竟然分享拍賣直播,是帳號被盜還是小編不小心,外界一頭霧水。

 

現在賴清德臉書已經看不到這篇文章,其實在29日當晚九點鐘被發現轉貼廣告文,不到三分鐘立刻刪文,同時要求小編緊急換密碼,會如此快速,因為賴清德很重視網路經營。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真正的原因我們還在追查,資安是一個問題,所有相關維護資安的同仁馬上就緊急處理,並且更新帳號密碼。」


新型態的不只Q版漫畫,賴清德也不斷進化,東森新聞獨家觀察到賴清德公開行程 。

 

▼賴清德的臉書帳號分享拍賣直播。(圖/東森新聞)


在媒體記者中,有一位特別忙碌,剛拍完照隨即拿起手機錄影,他是劉姓攝影師,專門幫副總統賴清德拍照以及拍攝影片。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向各位口罩國家隊幕後英雄致謝,未來我們大家能夠共襄盛舉,繼續為台灣打拚。」


官方行程重點簡單扼要告訴你,過去在鏡頭一向嚴肅的賴清德也卸下偶包,展現私下輕鬆一面。


▼賴清德積極透過影片耕耘網路族群。(圖/東森新聞)


帶著大家逛新竹動物園,但賴清德希望大家以後不要叫他副總統,也不要叫他賴神,叫阿德比較沒有距離。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就說,「生動的告訴人民,他們每天都在為台灣忙什麼,其實這是非常自然而然的,比較嶄新的做法。」

 

賴清德積極透過影片耕耘網路族群 ,打進年輕人生活圈,為下一個階段蓄積能量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黨救1人?立院20hr被清場 知情人士曝藍營未來動向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