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占據立院:一直都在!打開直播…攏嘸人

2020/06/29 0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占據立院:一直都在!打開直播…攏嘸人

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書記長蔣萬安昨(28)日與20名立委占據立法院,表達對監察委員、監察院院長名單的不滿,並稱整晚都不離開,怎料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凌晨在臉書開直播,畫面卻一片空蕩蕩,直到直播開了80幾分鐘後,才有人出現,讓大批網友都傻眼,狠酸:「回家吹冷氣完後才來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為洲昨日下午號召國民黨團,強行破壞立法院議場大門門鎖,闖入議場占據主席台,還用噴漆噴上「監委酬庸,拒絕背書」,企圖杯葛監委人事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還在臉書開直播,直言「主席和黨團一直都在,國民黨團繼續堅持下去,不撤陳菊不罷休」。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凌晨12點多也在臉書開直播,表示「我們都沒離開,堅守立法院」,並透露早上會繼續直播,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

 

▼國民黨團占據立法院。(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不過,清晨4點半左右再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臉書直播,畫面中卻沒看見任何人,讓大批網友傻眼,紛紛留言:「一直都在?平行世界?」、「該起床吃早餐囉」、「都回家睡覺了嗎?人呢?」、「居然還有電扇吹⋯笑死」、「我以為在看圖片」、「人跑去睡了嗎」。

 

▼直播沒看到半個人。(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網友留言狂酸。(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直到5點半左右才有人出現,林為洲6點左右也在底下留言向大家道早安,另外洪孟楷也在臉書開直播,強調「執政黨越打壓、人民的力量會越大」,並透露所有堅守議場的委員幾乎整晚沒睡,但是信心十足、意志堅強,他也表示這是長期抗爭,「執政黨不正面回應人民訴求,我們就持續堅守議場」。

 

▼林為洲向大家道造安。(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水淹半個中國大陸!損失破千億 當局再發暴雨警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