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同婚立場不定遭批為選情考量 柯P臉書被出征

2020/06/28 14:30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發同志文,沒想到再度引來網友撻伐,原來柯文哲在文章提及,他在上次公投選擇廢票,但卻有鄉民翻出,柯文哲曾在演講時透露投下反對票,僅管幕僚已經澄清過,當時是語意表達不清才造成誤會,但網友仍不買單。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臉書發同志文引來網友撻伐。(圖/東森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曾表示,「台灣終究還不是一個,民主化老牌的國家。」


再一次,柯P因為臉書文,被質疑立場不一,原來他發同婚公投投廢票文章,引來撻伐聲浪。


柯文哲說,「我覺得所以有一句話,有時候公投投票過程當中討論,互相理解比最後投票結果還重要。」

 

▼同志團體質疑,柯文哲是在為選情考量。(圖/東森新聞)


同婚公投廢票,讓同志團體質疑,柯文哲是在為選情考量,但還記得嗎,當初柯文哲赴美演講時,曾說他投反對票,僅管幕僚澄清他是在舉例,但這語意表達不清結果,讓他一夕間在社群被狂砲,有人說,政府沒有尊重公投結果嗎,你不要不懂裝懂,但這還沒完。


明明上一場活動已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但柯文哲仍在聯訪時,使出裝傻招數,原來前一天他的妻子陳佩琪因表態普篩,被網友罵爆刪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因為普篩做得少,確診案例有低估一點,但是也不會差很多,但是也不會再,平常就搞到大家精神太緊張也不用。」

當時陳佩琪說,偽陽性被誤關,有人誤被牽連這是疫情之下不得不的社會成本,但總比放任社區確診者,趴趴走去傳染別人還好,請別再冠人家舔中賣台,否定人家防疫辛苦的罪名,不久後,陳佩琪將發文部分刪除,她強調自己的確沒公衛專業知識,往後不再對醫療或疫情做任何發言。


▼陳佩琪因表態普篩被網友罵爆刪文。(圖/東森新聞)

 

只是先前陳佩琪發臉書被質疑時,柯文哲當時在臉書的護航文,跟他在現實生活中截然不同,如今柯團隊要在社群找到新著力點,但就怕這風格轉變太大,會讓人誤以為,市長時常見風轉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