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佳龍教你趨吉避凶?10大易塞車路段曝光

2020/06/27 11:53 字級:
讀稿

好多人今年的端午連假是在塞車車陣中度過的!但是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句「聰明的用路人能趨吉避凶」慘遭網友罵翻。昨(26)日稍早林佳龍在臉書發文,這次他語氣很誠懇,先跟用路人說聲辛苦了,並且直接公布國道10大地雷路段,把皮繃緊面對塞車問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佳龍一句,聰明的用路人能趨吉避凶,慘遭網友罵翻。(圖/東森新聞)

 


語出驚人之後,林佳龍發文了,真的要教你變聰明,怎麼「趨吉避凶」,列出國一到國六總共10條易塞車的路段,包含國一圓山到大華路段會從上午10點開始塞,車流將是平日的四倍,還有國三北上關西到大溪,估計從下午4點開始回堵,另外林佳龍也提醒國五用路人要有塞車的心理準備,因為宜蘭到坪林這段北返的路,估計車流量飆到平日七倍,要從上午11點塞到晚上11點。

 

看著長長車流,國五甚至一度連塞36小時,部長也在臉書打氣,說大家都辛苦了,只是前不久的這句話,言猶在耳,交通部長林佳龍:「不要在尖峰時間,在特定的路段,自己要去塞,我覺得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能夠趨吉避凶。」


就是這句話被鄉民罵何不食肉糜,時代力量也在臉書痛批,請問交通部長在連假前就已經神準預測到會塞車36小時嗎?難道困在車陣中的民眾是愚笨用路人嗎,不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反擊,部長明明是呼籲,民眾善用1968App查詢路況再上路,做個聰明用路人,故意斷章取義攻擊,你們的良心不會痛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做個聰明的用路人是對的啦,不是我認同他啦,好朋友不好意思批評他。」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每一個人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把自己的角色做好。」


▼王浩宇痛批時代力量斷章取義。(圖/東森新聞)

 

塞車棘手問題,柯侯都沒落井下石,畢竟國道就這幾條,一下傾巢而出,怎麼可能不塞車。


▼侯友宜表示,我們每一個人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把自己的角色做好。(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端午北返車潮恐塞12hrs!10大地雷路段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