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T:美台透過對棒球熱愛 維繫友好情誼

2020/06/22 21:26 字級:
讀稿
AIT:美台透過對棒球熱愛 維繫友好情誼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台南棒球場7月4日將進行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賽事,AIT將在這場活動上舉辦活動,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美台之間也透過對棒球的熱愛維繫友好情誼。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AIT晚間在臉書粉絲團上表示,AIT將在7月4日於台南市立棒球場,由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的精采賽事中,舉辦 「美國日紅不讓」活動,慶祝美國244週年獨立紀念日。

 

AIT說,美台友誼奠基於許多共享的價值,美台對棒球的熱愛也一直維繫著雙方的友好情誼,自從棒球於19世紀在美國發明以來,受到世界球迷的喜愛,台灣更培育出許多一流選手和熱情球迷。

 

AIT指出,今年受疫情影響,美國職業運動賽事中斷,幸好「台灣模式」防疫有成,中華職棒是全世界極少數仍維持運作職業棒球聯盟;在這段艱難時刻,台灣的精采賽事大大振奮了全球、特別是美國棒球迷的心情。

 

AIT也預告,未來兩週AIT將在臉書與Instagram上分享許多美台棒球故事、「美國日紅不讓」活動細節,以及最重要的將有贈票與贈獎小遊戲,明天將提示一項活動大彩蛋,千萬別錯過,也呼籲記得每天都要鎖定AIT社群網站。

 

(封面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