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粉專發「高雄市長第一人選」投票 票數超集中韓粉全推「他」

東森財經 2020/06/22 11:5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藍粉專發「高雄市長第一人選」投票 票數超集中韓粉全推「他」

高雄市長補選即將在8月中旬舉行,民進黨日前已決定派出陳其邁參戰,然而國民黨人選卻仍懸而未決,隨著時間逼近,也讓支持者心急如焚,因此,也讓一名網友搶先在藍營粉專上舉辦投票,詢問大家會支持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呢?結果沒想到,韓粉再現團結之力,讓票數相當集中於第一名的「曹桓榮」。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高雄市長補選之爭在民進黨派出陳其邁後,藍營要由誰參戰,一直都是市場的熱門話題,不過國民黨遲遲未決定人選,也讓場外的支持者是一個比一個還緊張,一名網友於21日在韓國瑜粉絲專業《百萬庶民紅衫軍 韓國瑜市長後援會》發起投票,詢問大家如果國民黨有初選,各位會讓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呢?

 

從目前的投票狀況來看,截至今(22日)上午時間11點,韓粉也再現團結氣勢,將票數力拱前高雄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一口氣突破百票;其次則是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兩人票數分別是10票與7票,顯見其差距大小。

 

在市場盛傳的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人選當中,除了上述提到的曹桓榮、黃紹庭以外,還包括高雄市議員李雅靜、陳美雅、蔡金晏,以及前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等人也都有表態參選意願。不過,吳怡玎則已經在上周以家庭因素婉拒。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翻攝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