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凍抹條啊!投心中高市補選第一人 結果出爐超震撼

2020/06/22 1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韓粉凍抹條啊!投心中高市補選第一人 結果出爐超震撼

高雄市長補選於8月15日正式舉行,目前得知民進黨將派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選,而國民黨陣營則是尚未定案,對此,韓粉社團近日發布一項活動,並以「你會讓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呢?」為題,希望大家踴躍投票,結果也隨即出爐。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距離高雄市長補選還剩不到兩個月,民進黨派出,曾在2018年高市大選失利的陳其邁參選,重回老戰場的他,近期積極投入競選行程,勤奮掃街拜票,相比陳其邁的大動作表現,國民黨目前則尚未有任何行動,臉書社團「百萬庶民紅衫軍,韓國瑜市長後援會」按奈不住,決定在近期投票表決,並詢問廣大韓粉「國民黨如有用初選,將會讓誰參加高雄市長補選?」

 

▼陳其邁近期瘋狂掃街拜票。(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投票結果出爐,第一名前高雄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總計110票,第二名則是高雄市議員黃紹庭10票,第三名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怡玎7票,從投票結果來看,可以很明顯看出三方的差距,由此可見,目前部分韓粉已經將希望轉交給曹桓榮,希望他能如願接下韓國瑜的火炬。

 

▼韓粉近期舉辦投票,投出心中高市補選第一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百萬庶民紅衫軍,韓國瑜市長後援會」)

▼韓粉心中高市補選第一人為前高雄市府民政局長曹桓榮。(圖/翻攝自曹桓榮 臉書)

 

對於高雄市長補選,韓國瑜鐵粉「一柱擎天姊」就在近期拋出震撼彈,表示有意願參與,但唯一的條件卻是不做事,對此,「一柱擎天姊」也澄清,自己雖然不做事,但會24小時盯著那些貪官汙吏,並將他們關到死,這樣的超狂政見也讓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韓粉一定挺韓粉啦」、「出來選,我是鐵票」,但也有人狠酸「韓粉還沒醒?」

 

▼韓國瑜的鐵粉「一柱擎天姊」公開表示自己有意參與補選。(圖/翻攝自一柱擎天姊臉書)

▼韓國瑜的鐵粉「一柱擎天姊」還透露,已經現身高雄市選委會完成領表程序。(圖/翻攝自一柱擎天姊臉書)

 

根據中選會的資訊,高雄市長補選登記日期為6月20日至24日,保證金為200萬元,預計將在7月15日舉辦候選人抽籤、7月30日公告選人名單。7月31日至8月14日辦理公辦政見發表會。8月15日投票,8月21日公告當選人名單,8月26日發給當選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曹桓榮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看不下去?韓粉參戰高市補選 超狂政見公開
派他能贏過陳其邁?挺韓YouTuber點名:讓民進黨再輸一次
不要讓O蟲笑我們傻!杏仁哥號召罷免 陳致中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