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更中心高官領14月獎金「人還在」 柯挨酸「昏君」

2020/06/18 17:3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踢爆,都更中心副執行長洪志生績效獎金領14個月,過去出國考察兩次,不但經費高,考察報告有四分之三都用照片搪塞,而中心監察人竟是政風處長沈鳳樑質疑有貪汙弊案,甚至連離職時間都前後矛盾,對此,都發局長強調一切合乎規範,柯文哲則說獎金制度應統一規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出席公宅開工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保佑一切順心順利,因為同樣是都發局有個案子火燒屁股,議員徐弘庭爆料,都更中心不但人事經費,從前朝編列的1630萬元,增加到今年7400萬元甚至爆出弊案。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如果你是一個被蒙蔽的昏君,你是一個會被你下屬騙的笨蛋市長,那你就大聲告訴大家你的處理方式是什麼。」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爆料,都更中心不但人事經費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議員質疑究竟背後有誰當靠山,這位都更中心副執行長洪志生,2016年到職月薪8.8萬元,隨後逐年調漲,2018年月薪11萬元,績效獎金更像是坐直升機,2016年9萬元,2017年飆至66.6萬,2018年111萬元,2019年高達133.2萬元,如果再加上年終獎金跟專案獎金,2019年實領14個月155.8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獎金制度要訂一個全府的統一規定,因為我們台北市政府,還是有很多基金會六大公司,所以那些獎金什麼的應該要有一個全府統一的標準。」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柯文哲市長的真面目,就是一個包庇屬下的市長。」

 

議員加碼爆料不只獎金,只要洪志生出國考察經費就爆增,像是去年美國和荷蘭,去美國花了27萬,但參訪報告中四分之三都是照片,尷尬的是上週在議會柯文哲才說「人已經跑了」,卻被議員抓包,其實根本還沒離職。

 

▼都更中心副執行長洪志生,績效獎金像是坐直升機。(圖/東森新聞)

 

北市都發局長黃景茂:「6月3號批准,不過現在還要移交,市長應該是講得比較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要問局長,到底什麼時候正式離職,我不曉得當時他已經自己就交出辭呈了。」

 

才說要交給政風處處理,至今尚未啟動調查,就怕團隊內有人撈油水,柯市長也是一問三不知。

 

▼都更中心考察報告3/4都是照片填充。(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