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喵喵喵辨公母貓!南市議員學貓叫 市長忍笑答詢

2020/06/18 09:45 字級:
讀稿

台南市議會裏今天喵喵喵的貓叫聲不斷,因為有議員質詢時,要突顯流浪貓叫聲擾人,學公貓母貓的不同叫聲,教官員怎麼辨識,備詢官員嘴角失守忍不住的笑了,市長黃偉哲卻還可以正經八百的答詢,說可以錄下貓叫聲去誘捕流浪貓。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台南市議會的總質詢裏傳出響亮的貓叫聲,這專業的叫聲還讓議場外的議員以為議場裏真的有貓,但是議員怎麼變成貓。

 

▼台南市議會的總質詢裏傳出響亮的貓叫聲。(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張世賢怒嗆市府,一年抓不到三隻流浪貓,還詢問市長黃偉哲要如何分辨公、母貓,不過,黃偉哲則回答,「從外觀上分不出來。」

 

張世賢在質詢時學貓叫聲,「你仔細的聽公的在叫,牠說叫你來,母的是這樣叫,牠不要,牠可能繁殖期才會叫」,市長黃偉哲聽完後,提出錄公貓的聲音來引誘母貓,張世賢則回答,「這樣可以。」

 

▼張世賢在質詢時學貓叫聲。(圖/東森新聞)


議員的問題,市長還可以正經八百的回答,沒有笑場,其他人忍笑已經忍出內傷了,而黃偉哲能這麼鎮定沒笑場,是因為他感冒燒聲身體不舒服,質詢前還先吃感冒藥。

 

台南市長黃偉哲透露,只是輕微的感冒,這一二天就可以恢復,被問到為何感冒還來議會質詢,他說,「議員們會放過我嗎?不可能。」


▼黃偉哲當時正經八百的回答,沒有笑場。(圖/東森新聞)


疫情解封市長承認也跟著脫下口罩,沒想到馬上就染上感冒,還好並沒有發燒,可見戴口罩防疫還是有效的方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共軍運8、殲10再闖我西南空域 偵巡機廣播驅離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