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讓O蟲笑我們傻!杏仁哥號召罷免 陳致中回應了

2020/06/15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不要讓O蟲笑我們傻!杏仁哥號召罷免 陳致中回應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引發支持者不滿,並掀起了一波報復性罷免,而挺韓大將杏仁哥昨(14)日晚間便在臉書發文,列出陳致中的兩大罪狀,直言「罷免他夠正當性了吧」,並呼籲大家廣傳「我們為正義罷起來吧」,不要讓O蟲笑我們傻。對此,陳致中也以116字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杏仁哥昨(14)日上午,直接在臉書點名時代力量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以及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還為每個人製作罷免圖卡和專屬的罷免口號,喊話「你們罷免就叫光復,我們罷免就叫報復,一切都是因果報應。」此貼文一出,也讓韓粉大喊「全面開戰啦!」

 

 

之後杏仁哥又再度發文,列出陳致中的兩大罪狀,說陳致中是來自一個「貪污的家庭」,又是一個「O妓的議員」,罷免他夠正當性了吧,並向前鎮以及小港民眾喊話,現在前鎮區鎮南宮牌坊旁已設立連署站,「我們為正義罷起來吧」。

 

▼杏仁哥呼籲大家為正義罷免。(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陳致中則回應,「如果因為堅定罷韓,然後要被罷,他不會後悔,更不會改變,」因為他相信「罷韓是為了讓高雄更好。」並表示,如果因為「在議會強力監督,就要被鋪天蓋地謾罵侮辱,他也不會退縮」,因為這是「選民嚴肅付託的責任。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做對的事,勇敢無畏,堅持到底!」

 

 

 

(封面圖/翻攝自杏仁哥、陳致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罷捷」連署衝破1.6萬! 黃捷苦笑:還有阿婆到服務處跟我要罷免單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