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將投入市長補選 陳其邁南下高雄關心農民

中央社 2020/06/13 21: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將投入市長補選  陳其邁南下高雄關心農民

民進黨下週將徵召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參加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可望17日宣布辭官參選。陳其邁今天南下高雄市內門、旗山,關心當地火鶴花產銷價格及生產狀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中選會昨天召開委員會公告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結果,韓國瑜已於昨天解職,並一併公告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進行投票。民進黨下週將徵召陳其邁參選,陳其邁可望17日宣布辭官參選。

 

陳其邁今天南下高雄,前往內門、旗山視察。陳其邁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他到內門,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內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台灣火鶴花產業協會理事長李基來,關心火鶴花產銷價格及生產狀況。

 

陳其邁表示,內門以青灰岩的惡地地形聞名,當地農民辛苦克服環境條件,種出超漂亮的火鶴花,外銷日本等國,但因為疫情關係,向來高比例外銷火鶴花也受到影響。

 

他指出,火鶴有熱情、關懷的花語,也有很好的諧音「乎賀」,送人、自用兩相宜,「帶一束火鶴回家,享受土地的祝福吧。」

 

陳其邁表示,疫情趨緩,防疫新生活逐漸開始,出外踏青兼支持農民,一舉數得。當然也要「順便」到旗山的常美冰店,「必來的地方」。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端午連假風景區飯店住房率飆破8成 國旅餐飲重拾動能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