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能再贏回高雄!侯友宜盼國民黨快找接地氣候選人

2020/06/13 16:2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長侯友宜直奔台北市推銷在地茶葉,他也被媒體問到高雄補選事情,侯友宜強調,希望黨能快速找到年輕、有創意、接地氣的候選人,國民黨不避戰也不畏戰,只要上下一心,一定能再度贏回高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新北市長侯友宜:「辦案的時候,刑警很喜歡喝茶。」

 

侯友宜假日直奔台北大口喝茶,推銷新北在地茶葉,但他有沒有想送一些,給同樣愛喝茶的韓國瑜沖淡些苦澀,如今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後,藍營士氣大減,至今,高雄補選戰將國民黨未有定案,只見侯友宜對黨內信心喊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推銷在地茶葉,他表示,刑警們都很喜歡喝茶。(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快速找出年輕、有創意、接地氣的候選人,不避戰不畏戰,全面能戰,上下一心,我們一定能再度贏回高雄市。」

 

只是罷韓結束後,中選會火速確定補選日期,侯友宜有沒有跟柯文哲一樣,感受到,某黨的行政優勢,只見侯友宜這麼說。

 

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可以了解,都可以體會,不管如何這些艱困的情形,我們都需要直接的面對。」

 

只是當初罷韓前夕,高鐵還加開班次,這回補選高鐵是否又會讓大家返鄉投票,只見侯友宜這麼答。

 

▼罷韓前夕,高鐵還加開班次,對此,侯友宜認為,這是讓大家展現民主神聖的一票。(圖/台灣高鐵)

 

新北市長侯友宜:「便利性上,大家應該提供更好的工具,讓大家展現民主神聖的一票。」

 

侯友宜看似沒想激起任何火花,但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中,國民黨現在太過溫和,根本無法制衡民進黨。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一個黨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該走的信心之路,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永遠做自己。」

 

侯友宜強調,每個黨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只要堅定信念,沒有過不去的坎。

 

▼侯友宜表示,每個黨都有自己的路要走,沒有過不去的坎。(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