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理高雄市長宣誓就職 楊明州:市政要上緊發條

2020/06/13 15:18 字級:
讀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解職,行政院指派高市府參事楊明州代理市長,在宣誓典禮上,楊明州強調雖然只代理短短兩個多月,但他會全力以赴,不管是接下的颱風季、登革熱等等,也提醒各機關一定要超前部署因應,更重啟8點晨會,強調代理沒有蜜月期,要市政上緊發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對於行政院所交付的重任,我們會全力以赴。」

 

楊明州在宣誓典禮上承諾會全力以赴,即便當代理高雄市長僅短短兩個多月。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表示,短短兩個多月會全力以赴。(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我希望能夠鎖緊發條,不要讓我們的末梢神經麻痺。」

 

一連說了好幾次市府團隊要拴緊螺絲、上緊發條,楊明州在週一的上班日就要重啟八點晨會。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也證明楊代理市長非常有魄力,也告訴大家,他雖然是代理,但是他不是塑膠做的。」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表示,週一上班日就要重啟八點晨會。(圖/東森新聞)

 

李孟諺話中有話,楊明州趕緊緩頰。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以往的慣例完全沒有什麼政治考量,我是一個文官,我只想把我的工作做好,那韓市長在他的任內,我也當過他的秘書長,對於長官的提拔,我們都有一份感恩之心,不會有什麼針對性。」

 

光是重啟八點晨會這一點就可以看出,楊明州代理的市政沒有蜜月期,另一個和韓市府時期不同的還有高雄新聞局的臉書粉專,韓市府團隊解職不到12小時,粉專logo已經換成陳菊市府時代的Logo「彩帶高」,網路上掀起熱議。

 

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原創者他當時只授權新聞局使用,沒有授權到各局處,所以目前新聞局在跟原創作者跟他在做協商,萬物靜觀都很好,都很好都有在地知名性,只不過彩帶高還多了一個故事性。」

 

▼韓市府團隊解職不到12小時,粉專LOGO就換掉。(圖/東森新聞)

 

純粹是尊重著作權,才會先變換logo ,要外界不要多做聯想,楊明州36年公務員生涯,歷任九位市長也曾經是副市長,現在上位代理市長,力求穩定不得罪人的個性,恐怕也是他出線的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贈書遭柯P虧別拿回去!王世堅酸:送龍袍4天後才還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