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威脅留口德!王浩宇收2顆子彈 下午申請隨扈

2020/06/12 14:11 字級:
讀稿
遭威脅留口德!王浩宇收2顆子彈  下午申請隨扈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到一封署名給他的信件,發現裡面有2顆子彈及1張紙條,希望他「留一點口德」,中壢警方今天已經受理全案,並將信件、子彈送往鑑識採證,以釐清案情。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剛剛收到2顆子彈,恐嚇意味相當濃厚」,他說,當初轉發死訊絕無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不敬。

 

王浩宇提到,「明明最初根本無意對議長不敬,但這幾天藍營媒體的操弄、韓粉的抗議,卻把社會的對立再次激發起來」,無辜的基層員警,反而成為了承擔壓力的第一線,這個社會還要這樣撕裂嗎?

 

他也提到「罷免是公民的權力,作為民選公職我只能尊重,但這幾天韓粉的死亡威脅與恐嚇,我想絕對是無法獲得社會認同的。」

 

文章解說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中午也表示,分局已經受理全案,並將相關信件及子彈送警察局鑑識中心採證,將積極偵辦及派員保護王浩宇人身安全,同時呼籲民眾勿以脫序、違法方式表達,如違法者,將依法辦理,維護社會安全。

而王浩宇也在《94要客訴》上表示,上週警方就曾希望他能申請隨扈,但因不希望浪費警方人力,所以沒有申請,但如今已經收到子彈,所以他會在下午著手申請,持續到下週,以配合警方為主。


(封面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浩宇收「2顆子彈」死亡威脅 批藍營操弄對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