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上凱道!不挺韓?杏仁哥改喊:全力支持蔡英文

2020/06/10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不上凱道!不挺韓?杏仁哥改喊:全力支持蔡英文

挺韓大將杏仁哥也發起13日上凱道抗議的活動,沒想到昨(9日)杏仁哥卻突然改口13日不上凱道,隨後更在臉書公開支持蔡英文,種種行徑讓人感到不解。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日前挺韓大將杏仁哥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要號召各地有志之士,在13日下午2點30分前往總統府前抗議,並強調,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和兩套標準,「如影隨形~遍地開花~替天行道~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韓粉勇敢站出來!還韓國瑜公道!追悼許崑源議長!」

 

▲▼杏仁哥日前號召挺韓人士前往總統府抗議,沒想到隨後卻刪文改口,表示不會前往。(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沒想到杏仁哥之後卻刪文,並開直播表示「關於613凱道的集會,本人無法前去,但尊重民主表現」此外,他還PO圖澄清,坦言6月13日凱道活動,與韓國瑜還有罷免案沒有任何關係,坦言6月13日凱道活動與韓國瑜還有罷免案沒有任何關係,請媒體和網軍勿再帶風向誤導視聽;之後杏仁哥更在臉書分享「捍衛釣魚台,宜縣邀總統登島掛門牌」的新聞,並坦言,這一次要支持蔡英文總統,非常支持她為台灣護主權,也希望總統能登釣魚台,守護台灣主權,「蔡總統加油,我全力支持」,此外,他還在留言補充道「真好,難得我的留言板,有這麼少的綠網軍來洗板。」

 

▼杏仁哥突然表態支持蔡英文,超酸原因曝光。(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


根據日本綜合媒體報導,日本沖繩縣石垣市擬將釣魚台列嶼的行政區住址,由「登野城」改為「登野城尖閣」,此舉引發宜蘭縣不滿,縣長林姿妙和眾議員便舉行記者會,除了手持國旗高喊「釣魚台,宜蘭的,登島掛門牌」外,還邀請總統蔡英文一同「登島掛門牌」捍衛主權;杏仁哥180度的態度轉變,也讓網友紛紛推測,並留言表示「杏仁哥應該是在酸總統」、「支持拿回釣魚台,請蔡總統不要辜負國人期待」、「謝謝杏仁哥,我們一起支持台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杏仁哥揪大家上凱道討公道 但本人無法到 網笑翻:這哪招?
還韓國瑜公道!杏仁哥籲13日上凱道 北市警局核准了
臀大肌炸裂!呱吉兌現罷韓祭品文 屁股狂夾53根筷子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